Pages

Tuesday 9 March 2010

可恶的大胆的没有公德心的...哼

心情很乱的说
我的电话不见了,钱也是
应该是被偷吧

今天很早就起来,睡不下
过后差不多5.45am才再继续睡
那时候整个电话包还在(这个我知道)
因为我有检查确保关机,避免辐射

大概7.30am护士来量血压,我也被叫醒
那时也没注意,就匆匆忙忙起来洗澡那些的
然后吃早餐,觉得有点怪怪的,好像少了什么东东
可是不管啦,因为有点事在烦
后来想说SMS我妈,奇怪,我的电话包咧?
桌上没有,抽屉也没有
不可能啊,我没放其他地方
一定是不小心放到别地方去了
再找
我的衣袋、柜子、书包
也没有!!!
不祥的感觉...难道被偷?
呸呸呸...不死心
以训导老师的心态再搜一遍
这次连枕头套那些都翻过来
还去那个放置肮脏的床单被单那里找
结果
就是
没有结果
i'm doomed

告诉护士了
她们帮我做police report

怎么酱啊
现在身上也没钱 
亲人也不在身边
我要怎么办


顺道提醒:
朋友们,你们的电话号码可以e-message我吗?
如果我有电话了再告诉你们

3 comments: